Shenny

(頭像為友人創作)
此人邦邦、世界計畫和D4DJ玩家
(限台服)
少歌、邦邦、世界、D4DJ、LL⋯⋯等
喜愛百合cp ,超常吃到冷cp

抉擇的另一個道路 (二)

這是篇莉莎未在第一時間加入Roselia且和友希那沒有時常待在一起的時間線

莉莎視角為主

內有聲優

不喜誤入

*文長1.8k

*角色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連續彈奏不下一小時,莉莎練習到一個段落,正想提起筆在樂譜上註記多次失誤的地方,突然有個冰涼的物品貼到她的脖子上,「呀—好冰」轉頭一看,一位身材略微嬌小的女子,黑色長髮,髮尾染青色,上半身穿著寬鬆的白色長袖,下半身穿黑色長褲,手上拿著一瓶附著水珠的冰水,她叫做工藤晴香,在她身後的祐里香表示抱歉和無奈,祐里香已經換下制服,頭戴一頂鴨舌帽,上半身穿米白的針織衫,下半身是深色牛仔褲,「抱歉,莉莎,我阻止不了kdhr」kdhr是晴香的暱稱,「沒關係的,yurishi姊妳能阻止才厲害」晴香不滿莉莎的忽視,「yurishi!妳先安靜,然後莉莎這給妳」晴香將水遞給莉莎,「……謝謝,kdhr小姐」莉莎接過水,「叫kdhr就好,總是加上敬稱,然後莉莎妳先喝水、休息至少10分鐘」「誒?」「誒什麼,妳剛剛一個小時不間斷的練習,不好好休息,手遲早會受傷的」「我知道了」莉莎將貝斯放到一旁,含一口水慢慢吞下,在樂譜上紀錄多次失誤的地方或打算詢問祐里香的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十分鐘過去,莉莎正要起身背起貝斯繼續練習,被外頭的吵鬧聲打斷動作,莉莎困惑地看向祐里香和晴香,兩人注意到莉莎的視線,「今天其他人來的好早」祐里香聽到吵雜聲露出苦笑,門突然被大力推開,「kdhr、yurishi來練習吧!」爽朗的女聲,女子身材高挑,髮型垂髮齊瀏海,笑容擁有極大的感染力,但無表情時壓迫感很重,身穿紫色長板毛衣和深灰寬褲,她叫相羽愛奈,暱稱aiai,「好吵,aiai」晴香一臉嫌棄的看著愛奈,「哪裡有!」「有!而且妳還打擾到莉莎練習」愛奈聽晴香這麼一說,才想起是莉莎使用這間錄音室,「對不起!莉莎,打斷妳練習」愛奈合掌低下頭和莉莎道歉,「那、那個,沒關係的,aiai小姐。我剛剛在休息」莉莎剛說完,空間響起一陣爽朗的笑聲,是晴香的笑聲,「kdhr妳耍我!」祐里香看兩人快吵起來,便開口緩和狀況,「好了,aiai,不是要去練習,還有kdhr不要玩過頭」「我又沒說錯莉莎正要開始練習」「是、是—aiai、kdhr,妳們先去練習,yukki、non醬和meguchi應該在等妳們」祐里香聽到晴香的辯解敷衍回應並讓兩人先行離開去練習,「好的,待會見,yurishi」愛奈先離開錄音室,「不要讓我們等太久,遠藤製作人」這句話很明顯是晴香對剛剛祐里香敷衍自己的報復。

       「kdhr!」祐里香害羞大喊,晴香溜出錄音室還順手關上門,「yurishi姊還沒習慣那稱呼嗎?」莉莎見祐里香耳朵通紅詢問,「怎麼可能習慣,kdhr總是不按理出牌」祐里香有在幫她們作曲作詞,因此晴香有時候戲稱她為製作人,總讓祐里香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   祐里香趕緊讓莉莎的注意力放到練習上,「莉莎我先指導妳多次失誤的地方,有疑問的地方再跟我說,到時候我在錄影給妳」「好—」兩人花了半小時左右的時間解決失誤的地方,「接下來……來去看她們練習吧!」祐里香看了眼時間還早,「不好吧……如果yurishi姊要忙我可以先回去」莉莎的話語略帶遲疑,「沒關係,當作觀摩也好」「好,我知道了,謝謝妳yurishi姊」兩人合力將錄音室整理好,回休息室歸還貝斯和吊牌,走到最裡面且最大的錄音室門前,聽到高吭的歌聲。

       莉莎陷入兒時回憶,和自家幼馴染還很好的時候,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前。

       祐里香見莉莎眼眶泛淚,明顯陷入自己的回憶中,莉莎曾說過愛奈的歌聲和幼馴染很相似,直到裡面的歌聲和音樂停下,祐里香才去輕拍她的肩、讓她回神,「不好意思,我又恍神了,yurishi姊」回過神的莉莎露出苦澀和自嘲的笑容,祐里香看到這表情不知道該說什麼,伸手替莉莎擦掉眼角的淚水,默默地等她調整好自己的狀態。

       「我們進去吧!」「嗯」,兩人進到團練用的錄音室,大家剛好正在休息,「yurishi好慢—誒?!妳怎麼會帶莉莎來?」開口的女子坐在爵士鼓之中,髮型散髮齊瀏海,髮色帶些棕色,身穿休閒且好動作的運動褲和寬鬆長袖,她是櫻川惠,暱稱meguchi,「抱歉!我來晚了,至於莉莎是我讓她留下來觀摩的」「打擾大家練習了」「不會的!莉莎,我們很歡迎喔!」惠說完喝了一大口水,「yurishi,妳說讓莉莎觀摩,但yukki是用指彈,而莉莎是用pick彈,能學到什麼?」晴香提出疑問,「當然沒有那麼簡單,莉莎現在要開始學習如何表演」「表演的形式嗎?」有一個女聲介入話題,女子髮型中長髮,頭戴一頂深藍色漁夫帽,身穿淺灰色連帽長袖和卡其褲,她是中島由貴,暱稱yukki,「沒錯喔!yukki。雖然還沒看過莉莎在不是練習的狀況下演奏,先來觀摩可以作為以後的參考,再來指彈方面也要開始學習」祐里香簡單說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聲優們面前莉莎會比較像妹妹的感覺,在遊戲中或動畫中的姊姊氛圍可能會比較少

聲優的形象會以我的印象或想像來描寫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